少女杀手

一个影评  





第一次这么正经有点小紧张
就……仅供自娱自乐









      emmm看到有很多人说人物ooc但是我觉得其实还好啊,charles前面确实有一点小自负吧,但我觉得可以接受啊,没有人能一直完美啊,我反而更喜欢这个Charles,会犯错也会在意识到之后改正,但是看到后面他道歉的时候还是有点心疼,这不完全都是他的错啊,他为了保护琴才没有告诉他真相啊。
     说到这,我觉得琴前期对教授的不满其实也没那么难理解吧,她当时也并不知道教授是善意的啊,在她看来教授收养她是为了利用她的能力,而且当时她受凤凰之力的影响本来就有点情绪化吧,所以我觉得她的行为也没有特别崩啊,就……我觉得ok
      在我看来吧,里面处理的最差的就是外星人那里,就只是在引诱琴的时候稍微展示了一下他们的背景,关于他们有什么能力还有怎么入侵几乎没有什么比较详尽的解释,至少我和我朋友看到这部分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问号,内心一直问号三连“这是什么东西,树精?”,“他这是在干嘛,胸口挖大洞?”“啊?他们原来打不死嘛?”
就一直很迷……
      关于瑞雯的死就觉得有点意料之中,又有点出乎意料,知道她多半会在这部里死去,但没想到会是这样死!?汉克在瑞雯死后的反应其实让我有点费解,就他指责教授那里让我有点莫名其妙吧,就感觉之前对于他对教授的不满其实并没有什么铺垫啊,然后一下子爆发还有后面找老万去杀琴让我有点不理解吧,汉克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比较温和的吧,后面瑞雯一死他就要去杀琴我觉得还是有点崩吧
      老万还是一如既往的场面人+反水王,就是他对瑞雯的感情让我有点迷吧,之前在逆转未来里面不是还想杀了瑞雯以绝后患吗?但是总的来讲问题不大,至少人物的性格都很ok
      最后就学院改名让我有点懵逼,纪念琴我能理解,但是改了名就始终觉得不太对劲,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算是一个信仰了吧,突然改名有点措不及防

    





      最最最后,ec真的甜!结局哪是什么下棋啊,那是求婚啊啊啊啊啊啊啊!呜呜呜呜这么多cp里最后居然是ec甜了!我真的土拨鼠尖叫(之前一直认为他们会be)漫威,你可多和人家学学吧!




胡言乱语over

评论(3)

热度(5)